半山遇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

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守着我的善良催着我成长。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支撑我的身体厚重了肩膀。
  
  ――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王源耳机里正放着一首消愁。公司给他们分配了个人工作室,还打着单飞不解散的旗号发出了信息。
  
  这代表什么呢。代表以后,他和王俊凯唱歌的机会就少了很多了。代表以后,他要自己孤独的站在舞台上了。代表他和王俊凯,要分开走自己的路了。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在上台前像以前那样安慰他别紧张,再也没有人温声细语的在他耳边叮嘱他不能这样不能那样了,再也没有人叫他“王源儿”叫的那么让他习惯了。以后都是自己一个人了。以后都是聚少离多了。
  
  系鞋带,打伞,披衣服,拉书包,拉充电宝,这样的事情暂时结束了。
  
  都变成他一个人了。
  
  王源听着消愁,脑子里只有一句“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可是王俊凯现在不在他身边,他该向谁诉说这份不安和难过呢。
  
  王源想着他们有多久没有一起回过家了呢,多久没有空闲的时间待在一起了呢。现在一切好像都在变,王俊凯去北京了,重庆只剩下他自己了。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王源小声的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念着这句话。
  
  那,我要不要放过你,放过我自己呢。
  
  我放过你,我们以后就这样了,好不好。
  
  可是啊王俊凯,未来还很长很长,路途还很遥远很遥远。约定过的一直走下去怎么办呢。我们,还能在一起,对不对。只是现在不能像以前一样了。只是一起赶通告的时间变的很少了。
  
  可是我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是吗。
  
  现在不能一起走,我们在未来见,等到我们一步一步走到未来,走到最高点,我们再面对面相见。
  
  曾经你说的红他个天翻地覆的,我们要说到做到啊。到那个时候我们再坚定的迎面走来,甚至相视一笑。
  
  我们不畏艰辛的一直走下去,我们约定好在最高点相见,好不好。
  
  我会把以前的回忆都藏在心里,你要把心里的柔弱保护好,我们最后再展现出来给彼此好不好。我们不要成为彼此的软肋,我们要成为彼此的铠甲。
  
  不就是不在一起了吗,我们怎么能屈服于这些困难呢。
  
  这些困难,其实不难,可时间一旦长了,就足以扼杀一切,足以产生距离。
  
  可是你是王俊凯啊,我是王源啊。我们怎么会屈服呢。
  
  这只是时间对我们的考验,而我们经得起,也不会怕。
  
  我不怕,那你呢,你也不会怕。
  
  茫茫黑夜里,两个逆着光的少年正一步一步毫不退缩的越走越远,他们挺拔的背影,留给我们的,只有坚定。
  
  我会等到你们并肩成王的这一天。
  
  山路崎岖,你是奇迹。
  
  奇迹总是在最后才会降临,所以,我一定会等到奇迹降临。不管时间多长,不管多难。
  
  这一路一定是艰辛的,难走的。但我相信你们一定都会走到最后。祝你们前途似锦,星途闪耀,喜乐无忧,一切顺利。
  
  所以,你要放弃吗,我不要。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