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遇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

十七岁。

就在今天,王俊凯同学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反常,不是一般的反常。

这些反常的行为来源于什么工作人员是真的没一个知道的。

连王源自己也不知道。

由于是生日,所以王源睡了个为数不多的懒觉,但是当他早上睡醒一睁眼就看到一个放大版俊脸和那张脸上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神,是真的很惊悚,吓的他差点没控制住自己大叫一声。

但在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王俊凯的湿吻就已经送来了。

而王源同学内心只是想真切的提醒一下王俊凯他还没有刷牙呢。

所以当他“呜,呜呜”的时候回答给他的只有更加凶猛的吻。

当王源洗漱好带着他明显肿的发红的索吻唇出去的时候。

工作人员是真的吓了一跳。

因为他们第一次见王俊凯大早上那么露骨的就展示给了他们他俩都干了什么。

“王源儿,你没事出来干什么,不能回房间看看书听听歌么。”王俊凯黑着脸冷冷的突然说道。

这下工作人员是真的懵了,怎么还生气了。

王源感到莫名其妙的回了句:“你干什么啊,我出来当然是吃饭啊。”

真是莫名其妙。

“吃饭不能去房间吃么。”

“我……你不是不让我在房间吃吗。”

“现在可以。快点去。”

“……抽什么疯啊你。”

但王源还是乖乖拿起饭回了房间,毕竟王俊凯那强迫症不让他在房间吃饭。

早上闹这一出已经让工作人员们大吃一惊加上莫名其妙了。

中午这一出更让他们大跌眼镜。

今天莫不是王俊凯真的抽风了?

因为今天是王源生日,所以大家就打算给他庆祝一下,所以中午叫了很多重庆家常菜的外卖打算大吃一顿。

但是吧,这顿饭吃的是极其不安宁。

因为神经兮兮的王俊凯开始不停挑王源的问题。

“你吃饭就吃饭,别老嘟着嘴。”

“什么啊,我哪有。”

“你手能不能别乱晃,谁不知道你手好看啊。”

“你吃饭不夹菜啊?”

“你能不能别老眨巴眼啊。”

“你能不能别这么多表情啊。”

“你能不能别老笑啊。”

……

“啪”,王源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一把把筷子摔在桌子上。

“吃顿饭你干什么啊?我过生日你就这么不开心?烦不烦啊你。”

踹开凳子就走。

完了,这下把小孩儿惹生气了。

王俊凯只得也扔下筷子去哄。

“王源儿,源源,宝宝,宝贝儿。给我开一下门啊。”

无人应答。

“源源,我错了。”

沉默。

“王源儿,你开门,我跟你好好说。”

过了一会儿,门被从里面拉开一点,“干嘛。”

王俊凯挤身进去,关上门,反锁。

然后抱着王源,头埋在王源肩膀上。

“就是不想跟别人分享你十七岁的第一天。”王俊凯闷闷不乐的声音传到王源的耳朵里。

这人,可真是的。怎么这么让人无能为力呢。

“王源儿,你是我的。”

“其他时间我可能不能陪着你,但是今天你新的一岁的第一天我能陪着,所以我想自己占有你,不想让别人窥探。”

“因为我可能错过你好多好多样子,跟别人开心打闹时迷人的样子,拍杂志时候酷酷的样子,偶尔犯傻做蠢事的样子。”

“我都错过了,但是这第一天,我必须霸占起来。所以我不想让别人看见你今天所有有的模样。”

“王源儿,你生气了吗。”

“王俊凯。”

“嗯?”

“去把外面的菜和饭给我拿进来点儿。”

END.

其实昨天晚上已经写好生贺了但因为要上学还要考试实在是迫不得已就昨晚就发了。因为感觉今天发了就特别迟了。好了,希望我的小朋友的十七岁能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你是小英雄吧,你只是我的小朋友。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