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遇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

记得

     
         南滨路上温柔的风啊,每年都会刮。
  
  
  
  梦中常会出现两个小朋友羞涩的自我介绍。也会梦见那个小一点的孩子特别骄傲特别自豪,脸上挂着的笑意浸满了整张脸上的每一个角落。
  
  
  
  他会那样仰着头说:“我以后要当一个歌手!”
  
  
  
  旁边那个大一点的男孩子也会特别高兴的用兴奋的语气说:“我也要当一个歌手!”
  
  
  
  就好像那时的“我才是王子!”和“我有时候也是王子!”一样。
  
  
  
  两个笑意满满的小朋友那时候特别无忧无虑。每天只需要训练,唱歌。
  
  
  
  结束后一起吃饭,一起玩游戏。
  
  
  
  可他们终究有不平凡的人生。因为他们怀揣着大大的梦想。
  
  
  
  还拥有着一颗热血沸腾和善良柔软的心。
  
  
  
  好像是一夜之间,又好像是命中注定。一下子就火了。
  
  
  
  两个小朋友开始跳出网络,出现在大众视野里。
  
  
  出现在一个又一个节目里。
  
  
  时间总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把他们变成了棱角分明,不再怯场的小朋友。
  
  
  
  直到现在。
  
  
  
  越来越熟练的被采访时的完美回答和一次又一次繁忙的日程。
  
  
  
  忙碌和压力几乎完全充斥着他们的生活。
  
  
  
  但是两个小英雄丝毫没有畏惧,而是坚定的面对着未知的未来,和巨大的风暴。
  
  
  
  这几年啊,是成熟了一点了。可是内心的干净和通透还是丝毫不减。
  
  
  
  虽然不能再光明正大的出去玩,出去走走。
  
  
  可总是能找到乐子的。
  
  
  
  或许会在某个深夜因为压力而彻夜难眠,或许会因为看到谁无意的一句话而胡思乱想,也可能会因为想不出的歌词和演不好的角色而烦闷无奈。
  
  
  
  那又怎样呢。
  
  
  
  有什么能阻挡小英雄的脚步呢。
  
  
  
  当初两个人一起去参加节目因为住在一个自己觉得豪华的宾馆就傻乐了好久的那种特别特别的快乐,念念不忘的快乐。被叫做最快乐的一天。
  
  
  
  那一天在脑子里荡悠一遍,心里还会有那么累吗。
  
  
  
    不管怎么样,这些年来,谁都没有离开啊。
  
  
  
  都在呢,都记得呢。
  
  
  
  都稳稳的放在心里呢。
  
  
  
  南滨路的风每年都还是那样刮,人也一样。
  
  
  跟从前一样。
  
  
  END.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但想要表达的都表达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