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遇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

你不知道的事

架空向 破镜重圆 He

爱情故事

学生×学生 副总×法律顾问 校园→工作

后期涉及内容较少

正文

01.

       我曾在起起伏伏的怀疑自己中去认同别人所定义的我对你的爱是“畸形”的。可我一望向你的脸,便会踩着那些烟消云散的念头,重新站在你对面,义无反顾的奔向你。我的意思是,让我爱你。我是说,让我爱他吧。

02.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碎了满地,在心里清晰。

       这个季节的山城很潮湿,淅淅沥沥的雨像说不完的话一样,绵长又带着有些压抑的闷。

       

       王源在送王俊凯上出租车时,把伞也给了他。

       

       那还是他们一起去买的,纯黑色的,像极了王源此刻极力隐忍着的无言苦涩。

       

       有好多话想说,想告诉你别忘记我,又不想让你再想起我,想说让你记得打伞不要淋湿,又怕你到家的时候雨早就停了。想叮嘱你照顾好自己,换季时也像平时叮嘱我一样记得加衣,不要感冒,又怕你都不需要我这么说。

       

       最后王源也只是跨出站台又冲进雨里,看着王俊凯突然慌张担心起来的样子,眼眶里的湿意似乎积攒了很久,争先恐后的泛了出来,有点暖。王俊凯手忙脚乱的样子,眉毛皱起的形状和眼里快要爆发的情感,似乎叫作不管不顾。

  

      王源的视线有些模糊,他双手按住车门,阻止了王俊凯要打开车门的动作,笑了起来。示意他摇下车窗,然后重重的喘了一口气,“注意安全”,然后头也不回的跑到站台下才转过身,又扯开嘴角对王俊凯笑。本来湿润的泪水顺着脸颊滑下来被空气截住,变得冰冷。他看见王俊凯的嘴张张合合了几次,好像在说我爱你,又好像又说了再见。

       雨声有些吵,悲伤的声音有些闹,流泪的声音也有点大,他什么也听不见,只是流泪,只能流泪。

       

       后面在催了,司机开车了,王俊凯只沉默地望着他,直至出租车消失在王源模糊的视线里,再怎么看也看不见了。

       好像再练习几次也还是学不会离别。尤其是与爱的人,王源抬起头,天空灰沉的不像话,雨水打在他的脸上、落进眼里,这种难受他似乎感受不到。雨没有要停的趋势,王源也没有要等雨停的打算,他淋着雨一步一步地走回了学校。

03.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没有王俊凯在的还不到五个小时,王源住回了空荡荡的宿舍里,本来就有些感冒,淋了一个小时的大雨,直接发起了高烧。躺在床上时,他还在想以后那个只因为自己不习惯睡硬邦邦的木板床就去到处找房子和他出去住的人,大概再也不会遇到了吧。

       不是我照顾不好自己,是因为我太渴望你能一直在我身边。

 

       可人生似乎总是如此,人愈发剧烈的渴望着什么,就愈快的迎来离别。周而复始,事与愿违。

       王源脑子里的与王俊凯的过往,甜蜜的、艰难的、还有他妈妈严厉的指责,“你的爱是荒谬的!是不可理喻的!是畸形的!我告诉你,除非我死了,否则有我在一天,你就别想祸害我儿子一天!我儿子是正常人,谁也别想把他带坏!走!你给我走!”还有王俊凯眼神里快要冲出来的热烈的爱意,这些统统汹涌的袭来,在他的意识里交织、穿插。疼痛再也挣扎不了,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其实也才刚成年进入大人世界的年轻男孩,在勇敢爱人却被否定时,怀疑的不是爱,是自己。

04.

       我飞行,但你坠落之际。

       混沌之中,感到有人进来笨笨拙拙地模仿着王俊凯照顾他的手法给他喂水,让他吃药,轻轻在他额头上放上冰冷的湿毛巾。

  

       朦朦胧胧间发现那人看了一眼手机,才又凑近给自己掖了掖被角。王源下意识的嘟囔了一句,“王俊凯。”那人正转过身要走的背影顿住了,又拿起手机,低下头,似乎在打字。大约过了几十秒,他又折回身子往回走到了书桌前坐下,再也没了其他动作。

      退烧药起了作用,王源沉沉地睡了过去。一觉醒来,天已经黑了。王源盯着眼前来自上铺的木板定了定神,才想起自己在这之前经历了什么。猛然想起迷迷糊糊之间那个模糊的身影,他转头看向书桌,那人还在,只是低着头似乎在打游戏。“果然不是王俊凯啊”,王源发白的嘴唇扯起一个弧度,闭上了眼睛。带着鼻音又略微沙哑的声音传入了刘志宏耳朵里,“大源,你醒了!给你叫了白粥,马上到!感觉怎么样?”刘志宏听到王源说话马上跳起来关切的问道。“烧已经退了,粥到了我会喝。你先走吧,让我自己待一会儿。”

       王源依旧闭着眼,似乎这样就能阻隔一切不想面对的事物。

      “大源,给自己点时间调整。也许未来还有机会再见呢。过好眼下的生活,别为难自己,兄弟会一直陪着你的!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咯。”不等王源反应,他就转身推开门,又轻轻的关上走了。“不会再有以后了,他要和最正确的人去过完这一辈子。”王源睁开眼,滚烫的热泪顺着眼角流下,落到枕头上。

      

       是爱意,亦是克制。

05.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王俊凯和王源。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一个领路,一个追光。相差一岁,高中认识,在王源高二的时候谈起了恋爱。毕业后王俊凯去了北京A大计算机系,一年后王源紧跟着去了A大法学系,和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同时是比自己大一届的好哥们儿刘志宏也在一个学校。

       表面上看似和谐的发展路线,实际上两人因为专业不对口学校的问题吵了架,王俊凯毕业后头也不回的走了,王源仍然追着他的脚步。大学他们毫无顾虑的恋爱,光明正大的牵手。这场恋爱一谈就是四年,谈到王俊凯大学毕业那年生日那天分开。出乎意料的开始,又出乎意料的结束。

       王源始终忘不了大二那年在自己生日时那个满眼都是自己的王俊凯背对着呼啸着卷起海浪的大海,望着他说的那句“不出意外的话,你毕业我们就去冰岛旅游,顺便结个婚,让谁都无法阻挡我们在一起。”那种缠绵的浪漫,王源每每想起,都有一种想不顾一切和他逃亡世界的沸腾之感。他眼里藏着大海,盛着有他在的未来的所有憧憬与向往。

       我们所舍不得的分离,是那些能将所有不愉快的黑暗遮蔽起来的,是当我们想起时,所有那些自以为消不去的伤痕,终会被风一吹就散,除了美好事物的存留,其他再也想不起了。

      时隔一年再见时,正值大一新生入校的盛夏,带着白色鸭舌帽的王源一眼就看见了站在不远人群中的也戴着帽子的王俊凯,是黑色的。“哟!会长,这是你一年多没见的小男朋友吧?哈哈,怎么不告诉我们一声儿,好来给人家弟弟接个风呢?”王俊凯旁边站着的一个学长忍不住调侃道,整个气氛瞬间被点燃。

   

       王源有些茫然,指着自己的鼻子懵懵的发出一声“啊?”,呆的不行。“闭嘴。”王俊凯黑着脸吐出两个字,但还是红着耳朵走上前拉过王源手中黑色的大号行李箱,上面仍然贴着他最喜欢的海贼王。另一只手握住王源的手腕把他拉走了。

       

      当他松松握住王源的白嫩又细长的手腕时,眉头不由得一皱,除了王源,谁也没看见。

      

       “学…学长。慢点儿行吗?我…我叫王源,唯源头活水来的源。我是重庆的,你呢学长?”王源一开口,一连串的话就刹不住闸,顺着两人皮肤连接着的地方蔓延到王俊凯耳朵里。“也是重庆的,计算机系,大二。”王俊凯不自觉的吞咽了一下,开口道。“那学长下次可以一起回家吗?”语气里的高兴抑制不住地泛了出来。“好。”王俊凯说道,然后便配合着王源的表演自觉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微信二维码。

       王源嘴角的笑意越来越大,像个小狐狸一样偷乐着,嘴上却故作不解道,“啊?学长,你带我找宿舍还要钱的吗?”不愿回头的王俊凯终于忍不住停下了,他步伐一顿,惹得王源也被迫停下。王俊凯没回答,只是转身盯着他,像盯准猎物的豹子,然后一小步一小步逼近。

       他迈一点王源就退一点,蓄势待发的野兽耗光了耐心,王俊凯一把环住王源瘦削的肩膀凑近王源的耳朵,“我有什么目的,你不是一直都很清楚吗?源…源。”看到王源的耳朵变红,王俊凯很是满意。

       狩猎成功。

       可小狐狸即使被戳穿心思也不肯承认 ,身体给出了诚实的反应,嘴上却抓到对方破绽就趁着口舌之快说道,“学长,是源源的皮肤不够白,还是源源的手腕不够细呀?居然让学长为了收钱把源源的手腕都松开了。”

       “我看见你在朋友圈发的自拍了,我们的情侣。所以我带了黑色。”王俊凯答非所问,可王源的心却颤了一下,激起了一层涟漪。“那那那又怎样?当初是你不让我和你在一起上大学的,现在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吃回头草?”王源皱着眉头,瞪圆了眼睛装模作样假凶地质问道。“源源的手腕那么细,皮肤那么白,我怎么舍得呢?”王俊凯没有戳穿小孩儿的心思。只是用手抚平了他皱着的眉头。“小朋友不能有太多烦恼”,末了又补上一句。

       王源被反将一军,心里默默又败给了对面的臭不要脸。但对面人的动作把他心里的涟漪荡了一圈又一圈,终究是说不出什么带刺的话了。这次王俊凯和他站在一起,拉起他的手十指紧扣,天气很热,两人掌心的汗交织在一起,可是谁也不想放手。

       这是分开一年来的第一次牵手,原来不安的悬浮着的心脏终于安安稳稳沉落。快到寝室时,王源停下脚步,刚想说出一路上憋了很久的话。却不想地方先开了口,“和好吗?让我来说。”怕耽误小孩儿未来的害怕终是被小孩儿亲手化解了,那就不要相互为难了,把这些时间都留给相爱吧。

       夏天就开始黏黏糊糊的才对嘛。

06.

     

        夜空撒满了星星,有几颗会落地。

       王源喝下那碗白粥后,再也没提起过王俊凯。似乎过去的四年被他封存隐藏,他表现的淡然,就好像没经历过一样。他变得沉稳,每天用大把的时间泡在图书馆。周围也不少有新的人出现。但无论男女,都没能在他的世界里留下什么痕迹。

       刘志宏总说他像极了他大一时没有王源在的王俊凯,他听见这话,只是摸摸脖子后的那颗痣,就好像能和不知多少天未见的王俊凯有心电感应一样,把他隐没的思念如同被剧烈摇晃后打开的瞬间喷涌而出的可乐一般传递给他。

       只是无法接收,无法感应。

       可王源心里仍然留下了一个支撑着他寻找被自己遮盖的光的念头,他在等毕业那天的王俊凯,即使一句好久不见也无法说出也没关系的那种极致的思念。

       王源第一次尝到思念变成煎熬和期待的滋味。

       这和那个让他觉得一切都值得,让他过着快乐,幸福的日子的源头出自同一个人。只是那个人最后带给他的还有愿望落空的失重感,就像把恐高的人放在玻璃栈道上。即使有安全保障但突然被推一把仍然吓得声音都卡在喉咙里叫不出来。

       毕业那天,王源心不在焉地张望了很久。连被拉着合照都不知拒绝。等到毕业典礼结束,漫天的礼花撒落,王源抬起头,争先恐后的彩带飘落,盖住了他的视线。他借此捂住眼睛,妄想王俊凯会像躲猫猫一样在他睁眼时出现,但事与愿违,王源没见到王俊凯。四处望望,也找不到早就来了的刘志宏的踪影。于是一个人散步似的逛了一圈之前与王俊凯常去的地方,回到了寝室。

       “既然看不到光的踪迹,那我就等光来。”王源发了一条仅王俊凯可见的朋友圈。阴郁的心情排散不去,却全无放弃的打算。

        既然要爱一个人,就把全世界的偏见抹去。去爱的光明正大爱的坦荡自由。

       两人自从那次分别后从彼此的世界里消失的一干二净,只留着微信却如同空壳,王源选择留校了读研,导师很是欣喜。刘志宏听了他的打算后,没像平时一样油嘴滑舌的调侃他,只是说让王源自己不后悔就行。他明白第二个王俊凯也执着的不行,但自己只能帮忙改变不了什么。于是对着镜头找了一个自以为很帅的角度自拍了一张发到朋友圈,附文案道:爱情啊~~~

       这也标志着王源正式开始读研。又投入了三年平淡的结束,终于告别了校园生活。

07.

       很靠近,却又拼命呼吸。

       各奔东西的人还会再见吗?未发生的事谁也不能准确预测。但不想错过的人一定还有再见的机会。

       又是一年夏天,万物在夏日独有的暴烈阳光的照耀下,都显得波光粼粼。夏天永远炽热。王源拖着行李箱走出校园时,正值午后。太阳依然很大,肆意覆盖着他裸露在外的皮肤。行李箱还是那个黑色的大号行李箱,贴着的海贼王已经有些泛黄。刘志宏拉着他满头大汗的满校园拍照,拍了很多,比他这三年拍的多的多。

       王源考完研就有工作找上了门,给的薪酬很高,职位也是他很喜欢的。就好像是专门在等他来一样,于是毫不犹豫的,他答应了。入职第一天,王源拿出大学刚毕业时刘志宏送他的西服,想起当时他不可置信的疑问:“文哥,你什么时候这么有品味有思想了?”一向自恋的刘志宏打着哈哈就过去了,如今又想起只觉得刘志宏表现的破绽百出。

       王源穿上那套看起来就华贵的浓墨色西服,意外的合身,合身的让他想要流泪。试了很多次,王源觉得打领带比系鞋带还要难,索性放弃,随手把它塞进了西服口袋,然后记下昨天刚搬进的房子的住址,收拾好东西出了门打车往公司去。

       付好车费下车,王源抬头望着眼前的高楼大厦,只觉得自己渺小,丢进人海就没人找的到了,他内心惶恐,害怕他和王俊凯也就像现在的感受一样再也见不到了。

       快走到公司门口,看见玻璃门两边站了两列人,男女生都有,带着胸牌。王源据此判断是公司的人,但他看着这么大的阵仗,觉得应该不是特意来欢迎自己的,但是也不知道那里还有其他入口,于是只好硬着头皮准备从他们中间走过。刚跨了一步,“欢迎王副总到任!”两边的人异口同声的就开口了,王源慌忙摆动着手否认,“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众人也被突发情况弄的迷茫,一时不知道怎么圆场。

      负责接待新人的前台小姐姐看着王源的脸突然认出来,“哦哦,你就是新来的法律顾问吧!”“啊,是的。”王源松了一口气赶忙回答道。“欢迎欢迎!不好意思啊因为你穿起西服来很像我们总裁描述新来的王副总的样子,所以我们就认错人了,是这样的,我们一个月前通知要换一个新的副总,今天和您同时上任,既然赶上了就一起来欢迎吧!”王源这才恍然大悟,于是感谢了其他人的欢迎后站到了一旁也等待着准备欢迎新副总。

       过了五分钟左右,一辆车黑色的车停在了门口,“这应该就是王副总的车子了,这次应该没错。”前台小姐姐判断了一下说道。车门被打开,众人看见穿着浓墨色西裤的一条腿缓缓伸出来落在地面,然后弯腰俯身从车里出来,站定。大家看到新副总如此年轻帅气,激动又高兴,异口同声的说出了欢迎词。

       只是大家没有发现只有王源定在那里没有动也没有说话,瞳孔因为震惊而放大。他看着王俊凯笑,对大家表示感谢,又让大家各自去忙,然后向他走来,他还是一动不动,内心的惊喜和震惊交加,一时不知道要有什么反应才最合适。

       欢迎的员工中,除了王源没人发现王俊凯和王源穿的西服是同一个款式的。

       “源源,好久不见。”王俊凯细细的看着过去四年只在照片里才能看见的脸,半天才小心翼翼的说出久别重逢后的句话。

        本来这该是他们谈恋爱的第八年,本来他们应该已经去过冰岛,可能已经结婚了。王源看着他,想起王俊凯对自己许下诺言的那天,又想起王俊凯妈妈说过的话。他想要逃走,可是看着王俊凯的脸,他仍然像本能反应一样无法抬脚挪动半分。动了动嘴唇,王源仍然没有说出话。

       “先去报道吧,来日方长。”王俊凯用右手轻轻揉了揉王源的头,然后才去按了电梯。

08.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王源那天躲了王俊凯一天,他不得不承认,他看见王俊凯,就狠不下心来了。

       

       第二天上班时,王源差点迟到,他总是被王俊凯左右情绪,所以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想和他在一起,却仍觉得自己的爱是错的。真的是错的吗,王源在心里问自己。

       由于睡得很晚,所以王源打算去茶水间喝杯咖啡提提神,以免降低工作效率。王俊凯的办公室就在茶水间旁边,是王源的必经之路,所以王源偷偷摸摸的自以为没被发现暗自高兴的走进了茶水间。但他不知道王俊凯的办公室从内部是可以看到外部的。王俊凯看见王源的小动作,勾起了嘴角。王源喝完加奶的咖啡后,很是满足,因为迟到没来得及吃早饭的肚子稍微有些满足,所以他踱着步惬意的往回走。

       经过王俊凯办公室门口时,门突然开了,同时一只手伸出来把王源揽进去然后用另一只手关门上锁,又把他推到身后的墙壁。关门的那只手垫在王源头后面,另一只手禁锢住王源。

       王源不用猜就知道是王俊凯,“你干嘛。”习惯性的撒娇语气不由自主的冒出来,王源被自己吓了一跳,王俊凯的笑意却愈发浓厚了。他伸手把王源抱进怀里明知故问的说道,“源源不会系领带吗?哥哥帮你好不好。”说着便从王源的西服口袋里拿出昨天王源随手放进去的领带。

      “不…不用了。”王源的耳朵已经红的快要滴血了,腿也发软,他靠在王俊凯怀里,只能任由他支配。王俊凯索性抱起他坐在沙发上,王源坐在他腿上更害羞了,动也不敢动,脸红的不行。

       王俊凯捋平整领带,给王源系好,又抱紧王源,嘴唇贴在王源耳朵边,“早上吃饭没有?”“没有。”“那要不要喝点粥吃点三明治?”“好。”王源乖乖的没有反抗,只想就这么沉溺在名为王俊凯的海洋里。

       王俊凯就抱着王源坐到办公桌那边,心满意足的喂他吃早饭。

       吃饱喝足,王源准备从王俊凯腿上下来却被王俊凯死死控制住了,“怎么了?吃完我的东西源源就翻脸不认人了?”王源没有说话,低下头看王俊凯给他系好的领带。

       有王俊凯在的地方,王源即使知道不能逃离现实,也狠不下心来离开这个温暖又熟悉的怀抱。四年以来他第一次放任了自己的渴望。但理智渐渐回归,他知道不行,却还是不想让王俊凯难过。

       可是王源心里更难过。

      “王俊凯,不要再这样了。”王源不敢抬头,头抵着王俊凯的胸膛闷闷的说了出来。王俊凯轻轻顺着王源的背,“你不喜欢我了吗?”王俊凯轻声问他,带着些委屈。

       王源用了四年把自己变成坚硬的壳,他不敢提起,不敢回想,他逃避着回忆,避免再去磕磕碰碰一身伤。

       流浪的小孩有了家,不用再自己假装坚强了。

       王源没有回答,眼泪一滴一滴掉在王俊凯黑色的衬衣最后一颗扣子处,像大石头一样砸进王俊凯心里。

      “怎么一见我就要哭啊?”王源听见他温柔的语气眼泪掉的更凶了。“好好好,别哭了宝宝,我不说了。”王俊凯给王源抹去眼泪,又把他抱紧一下一下的顺着背。等到王源不哭了,王俊凯把他拉开一段距离,让他能看见自己,“现在告诉我,你还喜不喜欢我?”像哄小孩的语气,王俊凯又问。

      “喜欢。”王源不再犹豫了,他好像突然之间有了勇气。

      “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你,只喜欢你。”王俊凯看着他认真的说。王源又想流泪了。

      “我都知道,我什么都知道,你不要怕,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更不会把它变成别人的事。”王俊凯又说。

       王源出办公室时,眼睛还是肿的,秘书小丽看见他吓了一跳,还以为王源被骂哭了。

09.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四年前王源送王俊凯走的那天,王俊凯其实真的很舍不得。他只希望王源能一直快乐无忧。后来他才发现,是自己让王源受委屈和指责了。他恨自己的年轻和无力,自责难过。

       妈妈找王源时已经编好了圈套等着他跳,她支开他,他不敢想她会对王源说什么伤害和拆散他们的话,他不知道王源当时有多无助与错愕。妈妈一直是个严厉又优雅的女人,越是这样,越无法想象她的利刃有多锋利。

       王俊凯回到家后被逼的无路可走,最后选择暂时妥协去换来更强大的勇气。“你听妈妈的,妈妈是为了你好,不要和他在一起,你是正常人,妈妈知道的,你要过正常人的生活。”妈妈一直重复这些话。王俊凯反抗过,很激烈的那种。但随之而来的是关禁闭,还有日日夜夜的哭泣。他没办法看着母亲这样折磨他们三个人。他尝试过劝说:“妈,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爱就足够珍贵了……”可每次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后来他绝食,他拒绝与她说话,他用一切可以用的方式,最后终于使妈妈松了口,她说如果四年以后王俊凯事业有成,如果他和王源还相爱,那她绝不会阻碍。

       她把他们的爱当做小孩子过家家,以为那些好感终会随着时间被磨灭。

      可是她错了,真正的爱是经过岁月仍然永垂不朽的。

       也许这是年轻人要经历的磨难,以确保之后的顺利圆润。

       照顾发烧的王源是王俊凯拜托刘志宏做的,西服是王俊凯买的,照片是王俊凯托刘志宏拍的,连王源每天做了什么笑了没有开不开心健不健康他都要知道。

       还有,毕业典礼他去了。

      只是他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和他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他怕前功尽弃。

      

      他赌上了所有,王源更没让他输。

10.

      那年7.15,王俊凯王源去了冰岛,领了结婚证,发了朋友圈。感动了见证他们的同学,朋友。刘志宏高兴的大笑,企图让整个小区都知道他的努力没有白费,颤抖着手打下了“百年好合”四个字。

       回来之后,王俊凯的妈妈紧接着就来了家里。当时王俊凯在公司,收到了王源的微信,慌张的不行,拎起西服外套就赶了回去。到家门口时,手抖的对了几次锁孔都对不上。打开门后,听见电视里综艺节目的欢声笑语传来,王俊凯的精神稍微放松了一点。他走到客厅,“你回来啦?”王源笑眯眯的问他,眼睛弯成了一条小桥。王俊凯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嗯,公司也没什么事。”被晾在一边的妈妈终于忍不住两个人眉来眼去了,“没事也没见你带着小源去看我。”斜了一眼王俊凯说道。听了这话,王俊凯喜笑颜开,马上坐到两个人中间讨好的环住妈妈的肩膀,“这不是最近都忙吗,以后有空一定等着源源去看你啊。”

      临走时,她把两个人的手握在一起,“好好过日子啊你们俩。”

       晚上睡觉时,王俊凯抱着王源,高兴的像个大猫一样蹭来蹭去的,后来想起来白天自己憋着的疑问就忍不住问王源:“宝宝,你是怎么把我妈折服的啊?”“因为我帅气迷人又讨喜。”王源的表情很是傲娇,看的王俊凯忍不住亲了又亲,“哎呀!你还听不听了!”王源被亲的满脸口水,受不了的推开王俊凯。“听听听。”始作俑者赶紧顺毛。

       “她跟我道歉了,说以前她不敢相信我们的感情,以为都只是误入歧途,可这么多年了我们还没有变,她才发现我们真的在认真的去爱和学习爱。”王源缩在王俊凯怀里软着声音说着。

        “王源儿。”

        “嗯?”

        “谢谢你。”谢谢你没有放弃我,谢谢你没有退缩,谢谢你那么勇敢,谢谢你爱我。

        “王俊凯,我爱你。过来吻我。”

          End.



八岁快乐,永远快乐。

评论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